综合意外

诚信保险代理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彰显代理人专业价值

首页 > 保险超市 > 综合意外 > 利宝--尊驰无忧e通卡

 一张保单保全家

 

只花一份钱,全家共分享,最多可保夫妻2人、双方父母4人、子女1-2人,节约保费支出。

 

投保年龄:1-70岁均可承保,解决低年龄和高龄单独购买意外险问题。

 

保险期间:1年

 

保险责任和保险金额:

 

1.普通意外保障(身故、残疾、三度烧烫伤)20万

2.意外医疗2万

3.意外伤害住院津贴9000元

4.驾乘意外附加保障(身故、残疾、三度烧烫伤)30万

5.驾乘意外附加保障意外医疗3万

6.驾乘意外附加保障意外伤害住院津贴9000元

 

投保规则:

 

1.1-2类职业。

2.每位被保险人限购1份。

3.在保险期间内,61岁至70周岁的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保险人按保险单载明的该被保险人名下的保险金额的50%给付身故保险金。

4.在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中,意外事故医疗费用赔付比例为100%,赔偿范围以保险条款中的规定为准。

5.在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及附加个人交通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中,被保险人乘坐或驾驶8座及8座以下非营业性机动车辆遭受意外伤害,在每次保险事故中,如果被保险人已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的人民币金额大于等于1万元,该次保险事故的免赔额为零;如小于1万元,该次保险事故的免赔额为人民币1万元扣除其已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如被保险人从未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该次保险事故的免赔额为人民币1万元。

6.被保险计划不承保被保险人前往、途径或停留正在遭受美国或联合国经济或贸易制裁的国家或地区。

我要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