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诚信保险代理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彰显代理人专业价值

qywh_1.jpg

•公司目标: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经营理念:
诚信为本,服务第一。
 
•市场原则:
遵循相互依赖、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 与保险同业及保险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
 
•管理哲学:
诚信、勤奋、合作、创新是公司上下一致认同的价值观。公司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员工支持,公司要为员工发挥个人才能提供机会与空间。要让公司内每一个人都能了解公司的发展目标,经营理念,以及个人在公司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并且坚信每一位员工都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世上没有不需要保险保障的人和事,只是雪中送炭的人还不够多 。只要以诚待人,以服务为人,用行动做出实际奉献,就能把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共享安宁。
 
•标识涵义:
公司标识由三方组合而成,代表客户、代理公司、保险公司。三方成功结合,心手相连,构建安全屏障,供求稳定、祥和与发展。三位一体组成一颗红色心形图案,象征心中满诚信,自强不息,发扬专业服务的团队精神,奋发向上,追求卓越。
 
•司训:
我是诚信保险代理一员;我热爱我的公司;我热爱我的事业;我热爱我的团队; 我热爱我的伙伴;诚信保险代理的光荣就是我的光荣; 诚信保险代理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我们肩负着振兴民族保险中介的重托 我们的事业是勇敢者的事业;我们的事业是高尚者的事业;我们的事业是永恒的事业 让我们不畏艰辛用心耕耘;让我们携手奋进共铸辉煌 我们要成功!我们一定能够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