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新闻

诚信保险代理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彰显代理人专业价值

北京诚信正式启动代理伙伴帮扶计划

 北京诚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自2003年开业迄今,团财寿险三个渠道已分别积累厚实基础。在开业满十周年同时积极开展 代理人帮扶计划 这项计划自2013年元月试行一个季度效果良好,各项运营指标明显上升,创造北京诚信与代理人双赢局面。

 

北京诚信在以张美玲总经理为首的总经理室决定扩大实施这项计划,让所有代理伙伴都能获得更加良好的保险经营平台。

    总经理张美玲女士认为“ 保险中介本就是一项值得长久经营的事业,最近几年政府各项政策逐一出台,同时各项监管政策也日趋严格,日渐导正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负面看法,未来数年将能见到保险中介行业逐年壮大……..

 

“保险代理人在执业过程所说的每一句话,所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代表着行业整体,同时深刻影响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我们除了要求代理伙伴提升从业技能外,更应该提供专业、开放的平台” 负责计划制定与执行的项目负责人郑振国 说 “这次北京诚信开展的代理人帮扶计划就是为了帮助有心开展保险中介事业的代理人,获得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平台,同时享受经营成果,我们将贯彻推动这项计划”(郑典)

 

计划执行组联系方式:

北京诚信总经理

张美玲

13601032695

项目负责人

郑振国

186117527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