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新闻

诚信保险代理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彰显代理人专业价值

许孩子一个未来 诚信推广少儿专属高教保险

  每当儿童节临近,关于少儿成长的各种议题随之发酵,在中国传统观念中,孩子的教育永远被父母亲摆在第一位,每位父母努力工作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够让孩子获得良好的教育出人头地。

 

北京诚信在挑选少儿教育保险的过程中,没有发现针对高等教育设计的保险商品,几经努力终于寻获一款能够符合当前高等教育费用支出的保险商品。

 

这款商品的名称为“福气宝宝”是由国泰人寿保险公司设计,由中国保监会审批通过的一款分红型保险商品,商品不仅提供孩子的大学教育金,更贴心的将每个月的生活津贴也列入给付范围,让孩子在接受高等教育的过程中,每个月都能感受到父母亲的关心。

 

在孩子大学毕业后,创业初期需要辅助时,先提供一笔津贴降低创业的压力,同时每月提供大学时两倍的生活津贴,用以照顾生活,直至28岁合同满期时,再给予一笔丰厚的生存金及红利金助其成家。

 

这款针对高等教育的保险商品,当然也考虑投保人承担的风险,一但缴费期间投保人面临风险时也不用担心,商品条款规定投保人风险发生时,后期的保险费用将由保险公司承担,继续维持保单有效,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让孩子失学,保证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力。(郑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