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新闻

诚信保险代理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彰显代理人专业价值

诚信.国泰十周年 感恩相伴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开锣

   一年一度专属童的日子即,适逢北京信保代与国泰人寿十周年典,保险业两强携手举办感恩相伴少儿绘画

 

     根据幼教专长时间观统计,在成程中学习画画至少能带给孩子以下七大好

记忆能力的提高, 2. 察能力的提高3、想象能力的提高 4、情的及宣泄 5绘画使左右大一起 “ 6绘画过锻炼孩子的种种能力 7绘画是一表情意的形式 .

 

        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 总经 :少是祖梁,除了一般科的培外,更应该关注成长过程中的人格培北京信保代共同推广本次活,意在起大家对儿艺术的重 ………….

 

        北京信保代总经 美玲 女士认为绘画也是一种艺术跟音、舞蹈一富有魅力,可以是人表情意的一形式。无是孩子的是成人的绘画作品,都附人感情因素在里面。要知道,有感情的作品是僵硬死板,无生命力的。所以,要想的孩子小具有艺术细胞,不妨参与这次活孩子心深艺术细胞萌芽!

         

        这家保的佼佼者,携手举办“感恩相伴少儿绘画”是保的一项创举,除体公司中介密不可分的伴情外,更体取之于社,用之于社的回精神。

         

         如同北京总经美玲 女士所言:要想的孩子小具有艺术细胞,不妨参与这次活孩子心深艺术细胞萌芽!                (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