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产品

诚信保险代理

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彰显代理人专业价值

首页 > 专属产品 > 乐和人生健康保障计划

 

产品特色:
疾病意外保障全面  安享乐和人生
35
类重疾确诊即赔  全面护航健康
恶性肿瘤额外赔付  确保大病无忧
满期金高额给付  坐享财富增值
 
产品形态:
产品名称 中英人寿乐和人生健康保险
主险/附加险
主险: 中英人寿乐和人生两全保险
附加险:中英人寿附加乐和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   30天-50周岁
保险期间   15年、20年
交费期间   5年、10年
交费方式   年缴、月缴(首期需要缴纳2个月保费)
投保规则   最低保额5万元(以1万元为单位增加)
 
保障利益
重大疾病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在附加合同生效日起90天之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天之后(以较迟者为准)因疾病,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附加合同附表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我们将按以下二项中金额较高的一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所依附的主合同终止。
1 保险金额;
2 附加合同及其所依附的主合同累计已缴保险费之和的110%
自附加合同生效日起90天(含)内或最后复效日起90天(含)内(以较迟者为准),如果被保险人因疾病患附加合同附表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我们将无息退回您已缴纳的附加合同及其所依附的主合同的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及其所依附的主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在附加合同生效日起90天之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天之后(以较迟者为准)因疾病,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附加合同附表所列的恶性肿瘤后第30天仍生存,我们将在已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基础上,再按重大疾病保险金的50%给付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所依附的主合同终止。
身故/全残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按以下二项中金额较高的一项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 保险金额;
2 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累计已缴保险费之和的110%
满期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的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我们将按下列公式计算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保险金额÷1000×本合同所附的《每千元保险金额满期保险金对照表》所对应的金额
 
投保示例:
30岁的英先生,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且事业上逐渐步入稳定的上升通道,在我们的推荐下,选择投保了中英人寿乐和人生健康保障计划。
英先生只需缴费10年,每月缴纳823元保险费,在保险期间20年内,享有如下保险保障:
1.
针对严重威胁人类生命的35种重大疾病的20万元高额保障
2.
若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保障升级为30万元(除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另有额外10万元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
3.
享有20万元身故全残保障
4.
满期未发生理赔,可一次性领取满期保险金高达108680元,相当于所缴保费的110%